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15:39:0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宏)2月11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与会人员按照会议主题从担当作为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照和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2017年,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主业抓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服务大局助聚力脱贫攻坚,着眼长远促经济社会发展,振奋精神,踏实有为,打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田华玉指出,做好对照检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是压实压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和制度保障,必须高度重视,长期坚持。田华玉要求,要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从严从实、见细见小,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干部群众的期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