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深入开展统一战线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2 15:09:5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廖建军 李灵军)连日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和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分赴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活动,看望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少数民族、黄埔同学等统一战线成员,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帮扶村困难群众。

  在走访党外代表人士过程中,王和平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感谢党外各界人士对郴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郴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五抓”工作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在与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时,王和平对各位老同志退休后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永葆政治本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全市统战工作情况。

  在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国庆北路社区,王和平对社区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表示祝贺,走访慰问“郴州市道德模范”海比尔·艾合麦提等新疆来郴务工少数民族人士。社区的新疆维吾尔族群众一致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大家非常珍惜民族团结,热爱郴州这个第二故乡,一定守法经营,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

  在汝城县马桥镇金宝村,部领导周汶、陈木松、于元靖、姚胜华分别带领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理清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因地制宜选择脱贫致富项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