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2018-03-07 15:45: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丽娟 唐洁

  

  三湘统战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 唐洁)3月1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在红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统战部部长陈云江主持。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基地专家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云江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会议精神,并作相关解读。随后,专家学者们围绕“完善机制、抓好队伍、创新载体、打造品牌、发挥作用”这个思路,就“如何开拓创新、打造统战工作新品牌?”“如何发挥我校统一战线优势参与精准扶贫?”“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战线如何做出贡献?”“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如何解决断层、组织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如何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商讨,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提出了不少“贴地气”的金点子,为2018年统战工作开拓创新拟出了新思路。陈云江表示,感谢大家给予新学年统战工作的建议和献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统战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统战部将努力创造条件全力做好统战对象的服务,共同开创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新学年、新气象、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