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度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3.4”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07 10:33:4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3月7日讯(通讯员 付嘉名)3月6日,娄底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主持会议。

  会上,王雄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王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3.4”讲话,具有特定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它极大的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创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思想和理论。他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他要求,市委统战部要督促各级党委(组)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和市工商联主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