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第一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3-13 16:51:07  来源:  作者:刘丽娟

  

  

  

  三湘统战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3月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第一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起军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对2017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刘起军表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强化成员意识,完善领导小组机制,为统战工作的高效推进和顺畅运行提供领导力量和组织保证,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统筹协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校统战工作再创佳绩。

  李民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我校2018年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机制,继续加强统战理论基地建设。坚持走“高质量”发展模式,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弘扬我校干部队伍的优良工作作风,为我校统战工作注入新动力,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