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8-03-30 14:48: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付静

  

  三湘统战网3月29日讯 根据《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安排,结合“湘潭统战大讲堂”活动,3月29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周玲慧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表达,分享了自己作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并从“大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意见”等五个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当天,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曙光还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讨论情况、委员们主要意见建议、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情况”四个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在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中心组的学习过程就是充电的过程,与会人员要把学习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做一名终身学习的践行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共同推进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奋力开启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以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市工商联、市台办、市侨联、市民宗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