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四届三次代表大会暨十九大精神与高质量发展学术报告会召开

2018-04-02 11:08: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雅晖

  

  

  3月31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四届三次代表大会暨十九大精神与高质量发展学术报告会召开,邀请了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科委主任、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吴金明教授为全市九三学社社员集中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湖南省政协常委、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主委雷明盛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的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吉首大学副校长、市人大原副主任、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原主委罗金铭出席会议。

  吴金明从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协商民主等各个方面生动形象的解读了十九大,对当前新形式下经济社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交流了自己的体会。 与会的社员们都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张家界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2017年,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高举民主与科学旗帜,团结全市社员,以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规划、“两学一助”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实践活动为主线,关注社会民生,服务全体社员,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获得了九三学社中央授予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给予的“先进集体”综合奖表彰、授予吉大支社“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不忘合作初心,围绕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重点任务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养优秀后备力量,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实现“全面小康梦”、“旅游胜地梦”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