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2018-04-04 14:58: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卓玲莉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卓玲莉)4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了湘鄂川黔省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们的英勇感人事迹。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影响。

  参观中,聆听着讲解员娓娓道来的革命事迹,凝视着定格的历史画面,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稍后一行人观看了红色故事《一家八口同长征》和《父亲的雪山,母亲的草地 ---贺捷生》,让大家的精神受到洗礼和升华。

  最后,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了革命烈士塔进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致敬。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