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桑植县委统战部15万株“脱贫树苗”富乡亲

2018-05-14 17:20: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熊英

  牛洞口村是桑植县委统战部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的“同心乡村”。为进一步夯实牛洞口村致富产业,助力整村脱贫摘帽,桑植县委统战部在实地调研、考察学习和召开乡村两级座谈会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发展莓茶产业助力该村脱贫攻坚。

  说干就干,4月3日当天,县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及该村党员群众共栽种60余亩约6.1万株树苗,接下来将陆续栽种余下的9.15万株莓茶苗在150亩莓茶产业基地上,按照“基地+农户”模式,预计带动全村119户437人建档立卡人口人均增收2000元,年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

  下一步,桑植县委统战部将继续以“同心乡村”村民增收为出发点,在建成莓茶产业基地和成立莓茶产业合作社的基础上,新建一座莓茶加工厂,实现产、供、销一体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