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8-04-04 09:35: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参政党政治意识,加强对全市各民主党派的政治引领,3月30日,常德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聂鹏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机关全体干部、党派代表人士约60余人参加。李学明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精心组织,丰富载体,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他还用实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要求各民主党派成员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觉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要成立“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要加强对市直支部、企业基层组织的领导和指导。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比学习、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把学习教育与投身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结合起来,激发广大成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他强调,各民主党派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以实实在在的践行作为和贡献实际彰显民主党派成员价值和优势。

  随后,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就去年的学习教育活动与大家分享了做法和经验,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就今年的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进行了明确表态。民进市委和农工党市委两位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演讲,畅谈了思想认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