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机关开展“住农家、察民情、促脱贫” 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1 08:37: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3日-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带领部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一行28人深入该部新一轮脱贫攻坚驻点帮扶村安化县江南镇茅坪村开展“住农家、察民情、促脱贫”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

   在茅坪村,大家听取了村党支部和村委会、部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然后,各自登门到新结对的建档立卡贫苦户开展首次走访,与帮扶对象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共商脱贫对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各方面的帮助下,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确保今年底真正摘掉贫困帽子。

  

  座谈交流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部领导和机关各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根据这次入户调查的掌握的情况,结合茅坪村今年脱贫举措,制定好各自今年结对帮扶计划,精准施策,在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前提下,朝着脱贫增收的年度目标,兼顾可持续发展,聚焦发力,使帮扶的群众切切实实有获得感、幸福感。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走访贫困户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走访贫困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