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调研组赴君山调研“四个十条”落实情况

2018-04-13 10:34: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魏超

  

  三湘统战网4月11日讯 (通讯员 魏超)近日,致公党岳阳市委调研组赴君山区泰铭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中小企业发展状况和“四个十条”落实情况。市委副主委陆敏刚、秘书长谢模满和机关干部周静等参加调研,君山总支主委高本贻陪同调研。陆敏刚一行来到泰铭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对该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工艺流程、公司产品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近年来政府及部门对该企业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本贻说,当前非公中小企业面临着融资难、人才流失、科技瓶颈等重重困难,政府部门要着力从加大财政支持、科技创新、激励建设等方面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同时,企业要建立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凝聚职工。

  最后,陆敏刚强调,党派和部门要积极配合,将“四个十条”和发展实体经济“二十条”落到实处,并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更好的助推非公中小企业的发展。同时,企业也不能光顾着“埋头苦干”,要多去了解关于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