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

2018-04-16 15:09:2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移珍 樊婧

  

  4月13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一行专程到湖南师范大学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热情接待。潘碧灵简要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指出,此行一是利用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平台优势,在教育、文化领域加强与湖南师范大学的共同研究和长期合作;二是抓住新时代大统战的工作格局,拟与湖南师范大学共同申报承办民进中央的中国教师发展论坛,推动全省教育现代化发展;三是希望湖南师范大学继续关心、支持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多推荐、引进优秀的无党派人才。

  李民对潘碧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进省委给予湖南师范大学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进省委的各项工作,积极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努力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力争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湖南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陈云江就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及各民主党派当前的现状和困难进行了说明。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就基层组织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上,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副主委雷鸣强以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