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商崛起、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书画征文大赛正式启动

2018-06-19 09:11: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黎高翔

  三湘统战网4月16日讯 (通讯员 黎高翔)4月13日,在岳阳市工商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岳阳市工商联正式启动“岳商崛起、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书画征文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岳阳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旨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我市非公经济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弘扬非公经济人士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诠释他们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的发展故事,汇聚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大赛面向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工作人员)、市县两级会员企业、行业商协会及异地商协会会员企业广泛征稿,征稿时间为4月1日至6月30日。届时,将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摄影书画征文作品分别进行评审选优,并将优秀作品在微信平台刊登,推荐参加全省工商联征文大赛,向中华工商时报、省工商联网站、岳阳日报、红网等相关媒体推荐,适时结集出版。书画、摄影作品设立展览厅进行展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