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04-16 09:55: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廖建军

  

  三湘统战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廖建军)4月11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到湘能华磊光电、华英教育、市律师协会和相关律师事务所调研,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深入了解各单位党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期间,王和平还到苗振林负责的技术研发部实地了解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勉励苗振林发挥技术带头人作用,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助推全市科技创新;用好无党派代表人士身份,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跟党走,担当时代责任,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华英教育机构,王和平看望了市政协委员、华英教育机构负责人匡治斌,详细了解了华英教育的办学情况,勉励匡治斌抓好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民办教育在助推教育强市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王和平对他说:“你作为机构的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既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代表性作用和领头人作用,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更要支持华英教育机构及旗下各学校的党建工作,支持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把员工和教师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在市律师协会,王和平与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负责人和相关律师事务所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党组织关于做好律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汇报。王和平对市司法局党组和市律师协会党组织履行统一战线工作责任、加强律师队伍政治引领和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郴州建设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期间,王和平还看望了人和人(郴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雷慧媛和省政协委员、福城律师事务所律师曾垂安等代表人士。嘱咐他们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法律信仰,不忘职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

  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木松陪同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胜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学泉参加有关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