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娄底异地商会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8-04-18 17:19: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红

  4月13日,“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娄底市第三届异地商会会长会议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此次会议由娄底市工商联、娄底市娄商联合会主办,北京娄底企业商会承办,娄底市政协主席、市娄商联合会会长姚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娄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童光辉主持会议,娄底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各异地商会会长、北京娄底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字火腿董事长、中钰资本董事长、北京娄底企业商会会长禹勃代表商会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市政协主席、市娄商联合会会长姚兵在讲话中指出,各位企业家的根在娄底,大家要进一步树立心怀桑梓地、牢记故土情的意识,积极主动参加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雄对第三届异地商会会长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娄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德仁对2017年娄商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介绍了娄底市招商引资政策及重点招商项目。

  围绕娄商发展,各异地商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北京娄底企业商会会长禹勃企业——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院史馆、京东集团、北京娄底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双峰分会会长陈锵企业——北京天信时医药有限公司,并集体听取了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主讲的专题讲座——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