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直统战系统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8-04-18 09:27: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郝丽霞

  三湘统战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郝丽霞)4月17日上午,常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直统战系统会议,集中传达学习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会议。

  会上,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龙清安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全市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全面开展自清自查,认真开展整改。随后,鲁晓凤传达了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以及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周德睿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案件、强力推进环保督查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华指出,市直统战系统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规定,要认真对照全市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毫不含糊,严肃查摆,坚持抓早抓小抓好抓落实,坚持从我做起,从严做起。

  陈华强调,市直统战系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对于单位、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严肃认真整改。要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分析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做好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树立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常德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市台办、市侨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系统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