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省委统战部机关举办羽毛球比赛

2018-04-23 09:54: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机关工会于4月21日上午在长沙市曙光798城市生活馆二号馆宇凡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共2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比赛设立男单、女单两项,比赛采用三局二胜赛制。

  

  比赛一开始,各羽毛球参赛选手就打得异常火热,场上球员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打得难分难解,精彩不断。虽然不是大型比赛,但是参赛者的积极性非常高,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个个精神饱满,性质高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汤立武、刘邦文、张飚、周桂忠、曾志君、刘超6名同志获得男子单打前6名,周敏、刘宇2名同志获得女子单打前2名,省委统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盛完善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并颁奖。

  

  通过比赛,选手们展示了羽毛球技巧,展示了他们飒爽的英姿,也展示了我部干部职工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参与性与积极性,更好地促进了部机关各处室之间的团结与协作精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