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4-23 09:35: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卓玲莉

  

  4月20日上午,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经信委等30个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区县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及负责该项工作的工作人员,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关于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的通知》,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文件强调此次调研要做到市、区县委统战部上下联动,市直相关责任单位直接参与和配合互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无害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业务培训和辅导。精彩的讲课,让参会人员对什么是新的社会阶层、什么是新的社会阶层四类人员、为什么要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怎样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在会上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新力量,是统一战线团结和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的新的“增长点”,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要掌握政策、摸清底子,抓好调研工作中最基础、最重要、最关键的环节,澄清底数,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靶向开展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各区县委统战部、市直各相关单位要踩准时间节点,作出部署安排,集中时间与精力开展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