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郴州市筹委走进金宝助力脱贫攻坚

2018-04-24 10:44: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谢慧

  4月17日,致公党郴州市筹委为积极响应郴州市委统战部号召,踊跃参与郴州市统一战线实践教育(金宝)基地创建工作,由副主委李正清带队组织致公党成员到汝城县马桥镇金宝村开展脱贫攻坚和“致公助学”活动,帮助金宝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

  李正清与金宝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就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如何更好的依托现有资源发展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出点子、谋良策。

  李正清表示,要理顺思路,摸清楚金宝村产业发展的优势,结合当地的人文水土和种植习惯,重点发展小黄姜、朝天椒等农作物。要借助互联网电商平台,在农产品生产销售包装上下功夫,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手段更好的做好营销和推广。要打造“农产品+互联网” 的产业化扶贫创富模式,解决农产品经济效益低下、“滞销”“难销”的问题。

  座谈会后,李正清一行现场调研了农产品种植基地建设,走访看望了贫困学生。据悉,致公党郴州市筹委会将在马桥镇金宝村金益小学成立“致公助学”图书室,免费捐赠一批图书,丰富全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智力扶贫。

  汝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文祥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