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大会

2018-04-26 17:26: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2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在故里居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大会。会议由湘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主委郭源君主持,湖南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副主委、党史研究专家王献志作《不忘初心,合作前行》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的辅导报告,全市社员近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献志详细讲解了“五一口号”提出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产生的历史意义。会上,参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视频。

  王献志指出,新时代有新思想,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九三学社应不忘初心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应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建设;应积极参政议政,强化责任担当。

  郭源君强调,对“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革命传统永远传承、发扬光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等优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