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承光荣传统 助学子成才——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在贫困山区开展“思源教育扶贫”活动

2018-04-24 09:09: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20—21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在怀化麻阳县富洲学校开展调研、慰问、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思源教育扶贫工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吉凡率领调研慰问小组对麻阳富洲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进行实地调研,在学校食堂与2017级“思源自强班”50名贫困学生同进午餐,面对面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随堂听课、随机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教学、管理情况以及“思源自强班”帮扶贫困学生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60多名会员为该校“思源自强班”捐赠助学金壹万元人民币以及一批图书、体育器材、学习用品、服装等。杨吉凡表示将在今后两年半时间里通过多种途径“一对一”帮扶同学们成长成材。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朝气”、勇于拼博的“锐气”、攻坚克难的“骨气”、有梦致远的“豪气”、互帮共进的“和气”。

  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民建怀化市委主委肖莉杏,民建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蒲学刚参加了相关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