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05-02 16:00:4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付嘉名

  4月28日,娄底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重温了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光荣历史,回顾了各自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展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前景。

   王雄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发展、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切实提升多党合作效能;要在多党合作中营造新气象,各民主党派要把准自身定位,发挥独特优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在思想共识中实现新提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增强“四个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思想共识;要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七个“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水平;要在历史传承中突显新面貌,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铭记合作初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提高“五种能力”上下功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