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05-02 15:23: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文丽辉

  

  4月28日下午,湘潭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赵文彬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

  曾虹燕、傅军、伍浩、熊兆伟、王军、刘良廷、郭源君、伍国强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和无党派人士先后发言,重温了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光荣历史,回顾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并一致表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共同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赵文彬指出,对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最好的纪念和传承,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发挥自身优势,投身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示民主党派的新面貌,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