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开展扶贫调研

2018-05-07 11:33: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5月4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一行来到湘阴县杨林寨乡宗师潭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考察村容村貌后,熊炜召集杨林寨乡及宗师潭村有关同志召开扶贫工作现场协调会。

  熊炜指出,扶贫工作任务艰巨,情况复杂,要成功“摘帽”脱贫,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他强调,要加强精准扶贫,切实把底数摸清、情况摸透、成效摸准。要加强产业扶贫,在产业发展上做文章,在特色项目上花心思,探索建立健全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要加强教育扶贫,注重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用啃“硬骨头”的决心和毅力解决问题、维护稳定、匡正风气,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班子,打造扶贫攻坚基层战斗堡垒,聚焦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能力素质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好扶贫资金,把住纪律底线,严守政策红线,增加资金使用透明度,确保每一笔扶贫资金都用在刀刃上,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跑冒滴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