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赴桃源调研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工作

2018-05-14 10:25: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陆洋

  5月9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一行来到桃源县,调研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桃源县职业中专“‘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桃花源敬老院。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桃源县各民主党派工作的基本情况。

  李学明对桃源县党派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调研组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和采纳,为全市统战工作有序发展“备好课”,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摆正好自身工作和党派工作关系,积极发挥党派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讲规矩,守纪律,打造作风过硬、务实高效的党派人员队伍;要立足“互联网+”时代,抓好新媒体宣传,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大统战“同心圆”的覆盖面和向心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