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

2018-06-01 16:20:4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薛安团

  5月30日,常德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曾艳阳主持。

  会上,陈华传达学习了中央、湖南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对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水平表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推动常台产业合作扩总量、调结构,深化与台湾在电子信息、现代农业、商贸、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争取引进一批有实力的台资企业落户常德;要继续深化常台交流,扩大对台交流规模,组织好重点交流项目。

  朱水平强调,对台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主动谋划和开展对台工作;全市对台系统要敢于当担,扎实履行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