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8-06-04 10:48: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郝丽霞

  6月1日,常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常德市15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各自思想和工作近况,就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畅谈了感想体会。

  陈华表示,市委统战部将健全工作制度、建立长期培训规划、尽快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通过团结引导、联谊交友等方式,努力把常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陈华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和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强化身份认同,不断强化理想信念。要当好表率,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行业准则,大力弘扬社会道德,自觉把自身事业发展和常德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胸怀大局,切实找准自身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责任,敢于登上舞台,善于建言献策,勤于沟通联系,促进常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