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到娄底调研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2018-06-05 16:16: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尹斌 梁花

  5月30日,省委统战部经济处一行到娄底就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国家级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与10家骨干民营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座谈。经开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向调研组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概况和人才队伍建设计划。与会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从企业人才队伍现状、人才引进情况、人才流失情况、人才培养情况、涉民营企业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下午,调研组同来自娄底5个县市区的20余名民营企业家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就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表示,要将企业家们所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总结,为湖南省创新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机制提供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