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益阳商会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2018-06-08 10:26: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黎高翔 谭圳

  6月7日,岳阳市益阳商会开启2018年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早上5点30分,商会组织的30台爱心专车在南湖广场集结,统一粘贴接送标识,统一接送服装,益阳商会会长朱剑波对接送考生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作了纪律要求。6点30分,30台爱心车辆开始分赴各考生住所开始迎接考生。本次活动中,所有车辆均按照要求,每天接送四次考生,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交通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爱心送考活动是岳阳市益阳商会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之一,连续5年为考生开辟梦想起航的绿色通道,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参与爱心送考的企业家,不仅成为了城市的风景线,更成为了岳阳正能量的代表。

  岳阳市益阳商会党支部表示,岳阳益阳商会以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岳阳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