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18-06-14 16:55: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程素

  6月13日,岳阳市委统战部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参加。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有关工作情况,就下半年党员活动计划提出建议方案。与会党员先后发言,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一名“一线工作法”基层优秀党员。

  熊炜以“上海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主题,从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发展“35条”入手,结合自己在上海的挂职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提出了改革创新的建议。

  熊炜指出,上海和浦东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人才改革上,主要突出了四个方向: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持续深化人才制度创新,以对标先进和领先超越的劲头始终保持人才政策竞争力,以甘当“店小二”的姿态着力加强和改进人才服务,以国际化和高能级为方向努力开创高层次人才集聚发展新局面。

  熊炜表示,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多开阔视野、开拓思路,学习借鉴上海人才新政先进做法,在优化营商环境、干部教育培训、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工作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