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非公企业中高端人才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2018-06-20 10:53:53  来源:娄底统战公微  作者:杨红 伍帝灵

  

  

  6月8日至6月14日,由娄底市委组织部、娄底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娄底市非公企业中高端人才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童辉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西南民族大学教授陈丽琳、电子科技大学社体中心主任江英俊、四川大学教授毛克宁、成都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教授童晶等多位知名专家教授,从“DISC理论与人力资源开发”“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国学修养与领导艺术”“新经济背景下的企业转型升级”“如何加强非公党建”“资本运作再认识”等多个课题的不同角度和层面,用新颖别致的教学方式传授知识、传递信息、传送经验。此外,还组织学员们前往成都青羊工业园总部经济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与考察。

  童辉光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是全面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素质和能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需要。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争取通过培训达到坚定信仰、提升修为、提高能力的目标;要坦诚交流、广交朋友,借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力争成为生活中的挚友、生意上的伙伴;要遵守纪律,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与修养,彰显娄底企业家的优秀品质与商家风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