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54家企业晋级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18-06-20 10:05: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灵军

  6月14日,2018年“创客中国”郴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召开活动发布会,54家企业的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市级复赛。

  今年4月以来,郴州市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分别开展了“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中小微企业“上云”,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大赛启动以来,全市共158家企业报名参赛。通过资格审查和筛选,119家企业参加初赛,54家企业的创新创业项目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市复赛。这些项目均代表了郴州市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业态创新的发展方向。

  当天,大赛组委会召集晋级复赛的企业,邀请专家团队对其进行赛前培训,指导企业更好地展示项目优势。届时,复赛中表现突出者将代表郴州参加全省的决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