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2018-06-25 15:01: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丰铭

  6月23日,怀化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召开。

  大会通过了《怀化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民主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满荣勇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怀化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

  怀化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怀化市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地方联合性、非营利性、具有法人资格的群众团体。由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主管,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该会宗旨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继续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为振兴中华和怀化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怀化市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越来越多海外留学人员来到怀化创业就业,以广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