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南岳坤道学院首批大专班学员结业

2018-06-26 16:01: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吴立华 杨之娇

  6月23日上午,南岳坤道学院2015级学修班毕业典礼在衡山道院举行。湖南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中国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孟至岭道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道长出席典礼。

  南岳坤道学院是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设立的三年制专科院校,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所培养坤道人才的高等学府,旨在培养“爱国爱教、信仰虔诚、学修并重”的道教学修、宫观管理、学术研究、科仪演教、弘道说法、艺术修养的坤道高素质人才,2015年学校首次面向全国招生,今年首批大专班学员结业。

  典礼上首先举行了2015级师生表彰仪式,并颁发奖章。黄至安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勉励学员们今后能以老子《道德经》为思想指南,以古圣先贤为行为榜样,在困难中修身,坚定信念,初心不改。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肩负起推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教门兴旺的时代重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