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2018-06-27 17:28: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6月27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韶山村党委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直统战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通报。

  熊炜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砥砺奋进,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熊炜强调,全市统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树立学习意识,全面掌握统战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及工作原则、工作方法;要带头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精神振奋、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新时期统战党员干部队伍;要带头提高工作实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为服务“一三五”发展思路作出统战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