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民盟大讲堂”第六期精彩开讲

2018-06-28 11:48:3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沈凯

  6月27日上午,由民盟岳阳市委与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巴陵名师讲堂”第40期和“民盟大讲堂”第六期开讲。中共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出席,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万岳斌主持。

  中国国务院外专局资深美籍规划专家,中国智库委员、中国38个省市高级城市规划与经济开发顾问饶及人先生应邀为本期大讲堂作题为“生态文明与城市建设”的专题讲座,向与会者传播了当前城市规划设计的先进理念,对岳阳的城市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民盟大讲堂”作为民盟岳阳市委思想建设重要品牌,始终坚持“传承优秀文化,共享高雅文化”理念,为社会公众及广大盟员搭建了一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思想建设平台。六期以来,大讲堂已经逐步从民主党派思想教育平台成长为面向全市公众开放的思想建设品牌,提供公共文化服务,倡导先进文化全民共享,受到广大市民的称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