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到君山督导政府性债务工作

2018-06-29 16:35: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6月28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熊炜一行到君山区,就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进行联点督导。

  熊炜先后实地察看了虹宇康年城和君山区工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君山区委、区政府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督导组成员就君山区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熊炜强调,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事关全市大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多渠道筹集资金消化存量债务,逐步降低政府债务风险;要做好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的准备,澄清债务底子,分类处置存量,严控债务增量,加快平台整合,制定应急预案,创新融资渠道;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部门责任,担子要压到部门、压到个人,对违规举债情形要严肃追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终身问责,倒查追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