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到湘阴县调研非公经济和扶贫工作

2018-07-02 11:36: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神尊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到湘阴县调研,为联点企业和帮扶村排忧解难,并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参加调研。

  在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熊炜对其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并勉励他们继续加大科研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杨林寨乡宗师潭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湘阴县和杨林寨乡扶贫工作汇报。

  熊炜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联点企业帮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店小二”的姿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明确任务,对企业提出的5个问题照单全收,一个一个协调解决,一项一项紧抓落实;要落实责任,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限定时间点,协同配合,共同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他要求,要补短板,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着力推进产业扶贫、健康扶贫;要抓督查,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问题在一线发现,在一线解决;要防风险,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建立健全防风险机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