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召开统一战线创建 “同心美丽乡村”工作座谈会

2018-07-12 09:46: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付嘉名 梁花

  7月11日,娄底市统一战线创建“同心美丽乡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分别汇报了前段创建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019年、2020年计划申报创建点的有关情况等。

  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指出,创建“同心美丽乡村”是统一战线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全市统一战线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创建。他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组织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持续推进“115”计划实施。要始终坚持“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标准,对标对表,科学规划,突出重点,见人见事。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创建工作始终,力争每创建一个点都要获得老百姓的支持,在创建过程中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