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覃仕斌到慈利县落实精准脱贫“秋季攻势”行动督查走访

2018-07-16 16:01: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郭金玲

  7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覃仕斌一行到慈利县开展走访督查调研,贯彻落实精准脱贫“秋季攻势”行动令。

  覃仕斌一行先后到东岳观镇的北平村、道林村和高桥镇皂泥峪村、材树村、长堰村开展调研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进村入户、工程现场实地调查的方式,深入了解5个行政村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情况,督查核实今年6月走访调研后提交的需整改的问题,抽查走访了10户贫困户。

  覃仕斌指出,群众要脱贫,产业扶贫是关键,要因村施策,处理好村级特色产业培育与贫困户当年增收的关系。他要求,村干部及驻村扶贫干部一定要注重扶贫政策宣传,多走访、多沟通,多做群众思想工作,引导和鼓励群众坚定信心,从根本上解决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继续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抓牢抓实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细做实扶贫攻坚,确保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取得决定性胜利,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