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省委统战部机关研究部署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复查迎检工作

2018-07-24 08:27: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省委统战部机关研究部署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复查迎检工作会议现场。

  7月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委统战部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和今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工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全省文明单位复查的通知》和《湖南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的要求,明确了各处室的职责和任务分工,对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符俊根在会议上对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和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复查工作是事关省委统战部精神文明建设的大事,各处室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推进。二是要把握要求。各处室人员要坚持标准、丰富载体、完善机制。三是明确责任。各处室人员要切实增强争创文明单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考核验收细则,倒排时间表,确保各项指标责任到人。四是要抓紧落实,全力以赴,切实把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复查迎检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