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陈潇参加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党支部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30 15:54: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魏炜

  

  

  7月2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党支部召开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经济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切入主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等多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

  陈潇在总结中肯定了经济处党支部半年来工作积极,氛围和谐、团结互助。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信仰”构筑“信任”,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提出在工作上要加强理论修养,与非公经济人士交往中,要有释疑解惑的能力,能够正面引导非公经济人士。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