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辉:增强参政议政统战意识 推动合作共识合作共事

2018-07-31 17:19:20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张鸿鹏

  邹文辉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上要求

  增强参政议政统战意识 推动合作共识合作共事

  7月30日,怀化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辉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更好更多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团结群众,增强参政议政意识、统战意识,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更好推动合作共识、合作共事。市领导向建平、欧阳明、罗秋云、向明、巫培云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先后发表了意见建议。

  邹文辉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围绕怀化发展,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干部培养,在现有条件下把班子配足配齐配强配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

  当天上午,邹文辉还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工商联负责人、留学归国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现场考察了湖南中铁五新钢模有限责任公司、怀化高新区和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亲身感受和体验了怀化高新企业和现代农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怀化日报记者 张鸿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