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主义学院到湘潭召开调研座谈会

2018-08-30 09:42:19  来源:同心湘潭  作者:彭婷

  

  8月28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一行到湘潭召开调研座谈会,旨在收集关于提升教学质量、凝聚政治共识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培养高素质的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建设服务。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参加座谈。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几年湘潭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过省社院学习的党外干部学员代表、宗教界人士及市社院教师围绕调研主题集思广益,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希望多开设案例教学、实地教学等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课程;希望讲课中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历史事件和社会现象更多一些;希望更多地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学员现场讲课、谈心得体会等形式当场促一把文字综合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希望在湘潭市现有的省社院韶山现场教学基地的基础上,再把窑湾历史文化街区中“秋瑾故居”“宽裕粮行”等历史建筑列入进来。

  黄自荣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启发,省社院将认真分析、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与湘潭市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高层次、正规化、有特色”的社院办学要求,力求今后的办学内容更新颖、形式更有创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