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岳阳市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总结会召开

2018-09-10 15:38:39  来源:岳阳统战  作者:

  

  9月8日上午,2018年岳阳市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出席并讲话。

  会上,5名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习感受、心得体会、今后打算作了发言,一致认为此次谈心活动市委领导重视、学习内容充实、服务热情周到,既拓宽了眼界、收获了知识,又畅谈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同时对市委统战部提供这次学习交流的平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熊炜指出,这次暑期谈心活动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学习认真,收获良多,能够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经验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充分讨论。二是凝聚共识,携手同行,要不惧怕杂音、干扰和挑战,做到心连心、手牵手、肩并肩,汇聚力量,阔步向前。三是聚焦中心,共推发展,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前岳阳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党外人士应当按照和生书记提出的要求,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等任务凝聚统战力量、贡献统战智慧,共同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分别牵头,“一对一”开展多场次的谈心谈话活动,共收集了一批意见建议,届时,市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并形成专题报告向市委汇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