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总支、行管办一行赴安化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并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

2018-09-16 12:06: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贺希艳

  

  

  根据省委统战部驻点扶贫村结对帮扶安排和对口安化县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方案,9月11日至14日,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总支、行管办一行赴安化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并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9月11日,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总支、行管办一行来到安化县江南镇茅坪村,登门慰问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陶团家,送去慰问物资,并就房屋维修和生产生活等问题进行交流,鼓励他早日实现脱贫。一行人还就上半年行管办支持该村开展的产业道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9月11日下午至14日,两个督察组分赴安化县江南镇、小淹镇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深入8个非贫困村、1个贫困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并与镇村干部进行访谈交流,详细了解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随机走访45户贫困户、9户非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宣传和落实情况,以及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等,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政府的帮助下,依托扶贫政策,通过勤劳增收,如期脱贫。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