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民建湘潭市委同心助学再加力

2018-09-18 09:21:45  来源:同心湘潭  作者:

  

  

  

  9月14日下午,湘潭市“同心惠民 衣奉爱心”同心美丽乡村同心社区爱心捐赠大型公益活动在长塘社区举行。

  会上,民建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建洪宣读了倡议书,领导、嘉宾向来自全市49个“同心美丽乡村”“同心社区”的贫困学生代表捐赠运动套装735套,价值约20万元。

  捐赠单位厦门市世纪阳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刘春林表示,此举是将公司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家庭,付出的是心意,收获的是心情,并寄语每一个孩子都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民建湘潭市委主委伍浩表示,重视教育、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为寒门学子铺设一条成才、成功之路。

  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对捐赠单位表示感谢。周纪青表示,希望受捐孩子们能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化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以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