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都来了

2018-09-19 21:56:41  来源:岳阳统战公微  作者:

  

  9月19日上午,岳阳召开两级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科室参加会议。

  王瑰曙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外干部配备不到位、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足等问题,切实提高党外干部工作的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岳阳市委有关政策规定,做到党外干部应配尽配,进一步做好党外干部的物色、发现、培养、选拔、使用工作,团结培养壮大党外干部队伍。

  熊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党外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认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掌握党外干部工作有关政策和考核规定,统筹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强化组织部和统战部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党外干部配备有关情况,并联合下发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席会议制度》和《关于对县市区党外干部配备不到位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