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8-09-19 10:58:37  来源:郴州统战  作者:

  

  9月18日上午,郴州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了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形势任务,就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和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民族工作主题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着力推进重点工作,解决难点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民族宗教工作体制机制,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支持统战和民宗工作部门履行职责,着力配强基本力量,提升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